颖欣的日历

Lilypie Angel and Memorial tickers

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DIY。。。做蚊纱网

我现在住的这间家已有两年多了,电器和家庭用具可说是已齐全,房间都有按装冷气和风扇。冷气(1.5HP)每晚都有开,就算是下雨天也照样开。冷气不能不开,因为房里实在太热了,怎样睡啊!就算开到半夜关了,窗口也不敢开,因为太多蚊子了。试过开过几次,Ree Ann 都被蚊子叮叻。怕怕!
如果连续这样开的话,电费更可怕叻!!!!!!
蚊纱,如过叫人来做,真的好贵咯!3 panel的都要好几百块来做叻!

那天就到店问了,听到价钱太贵,我就傻眼一下了。可能老板看到我这副表情,他立刻说如果不要找人做的话,不如自己DIY吧!最重要是比较便宜,方法又简单,只要跟着instruction做就可以了。

1 set: RM 140

如果看不明白instruction的话,您可以游览这个网站:http://www.elegantscreens.com.
在网站里面有video demo 教你如何安装的。超容易的。




我的助手

Before installation



After installed



很有满足感





不再怕蚊虫来叮我的小宝贝了


Ree Ann 真的很乖,爸爸和妈妈在忙着DIY的时候,她在摇篮里‘gao gao' 猪咯!真的超合作。




没眼看你们



甜甜的觉

DIY 其实一点都不难,只要你肯动动你的脑, 手还有你的脚就可以了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