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欣的日历

Lilypie Angel and Memorial tickers

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我的周末!!!!!


今天是周末,也是一个星期一次 的家庭日。我们一家三口先到外头吃早餐,then 大宝贝说要买上班的skirt,我就逼不得要带着我的小宝贝一起去shopping mall lo. 其实,shopping对我来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,在广场里走几小时,真的累得要命,一小时还ok啦,几个小时就bei tahan 了。

我的小宝贝是喜悲惨半。喜的是可以看看,走走。悲的是不能好好的睡,广场里实在太吵了。

在广场里,stroller是我的代步工具。因为妈咪没空抱我~~(╯﹏╰)eh。

shopping过后本来还以为可以回家了,嘢!太好了。没想到大宝贝说:“既然还在town,不如去看国产MPV新车才回家咯!” Pengsan la aku sekarang ni...........

我不能违抗圣旨,唯有服从。如违抗圣旨就不得好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Peroduo ALZA




看了之后,有点冲动想要trade-in我的旧车了。但想到不是时候,因为REE ANN还要大量的奶粉辅助,所以只可以看囖!试坐一下啦,反正试坐是不用钱的, O(∩_∩)O哈!










爸!买啦,超爽(⊙o⊙)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