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欣的日历

Lilypie Angel and Memorial tickers

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怡保点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吃!


点心是我的最爱,说到怡保点心,我可说它应该是全马最好吃的。点心也是怡保其中之一的美食。但是不能时常吃因为还蛮贵吃的咯。如果三五成群的去吃, 我看要吃上百元以上。


富山点心楼


这一间就是刚刚新建好的。它并不是新开的,而 是历史悠久的点心楼。旧店因为太小,还有太残旧了,所以老板就物色一个好地点,就建了三层楼的店咯。

那天为了要‘叹茶’,吃个包,我不得不早起床,带着老婆和女儿到这点心楼大快耳朵。店面真的富丽堂煌,果然是名符其实的名点心楼。


我的两个宝贝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