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欣的日历

Lilypie Angel and Memorial tickers

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契观音。。。。。。冲花凉

在华人的习俗里,有很多我们必需跟的,很多东西都很pandang,我想马来人和印度人也一样。其实, 我也很担心我的女儿会很难带,所以就到神坛帮我女儿契观音咯!我小的时候也有契观音的,所以很听妈妈的话。jay 都有唱啦:‘听妈妈的话,别让她受伤’。

契观音其实是那天我帮我女儿择名的时候师父说我的女儿有点调皮,如果契了观音会比较好教。那师父就是怡保最出名的‘墨成龙’师父,无论结婚择日,择名,择吉日都有,没有一个怡保人不认识他。









‘欣’这个名是我要的,但是我写了很多名给师父择都不适合。照片里的名是师父择给我选的。最后我们选了‘颖欣’咯!


契观音之后神坛有个一包花瓣来给我女儿冲花凉的。冲了之后就会听听话话的。



洗白白



真凉爽,妈妈!


做父母,没什么好期望的,祈求孩子快高长大,平平安安,长大后做个有用的人

1 comment:

  1. 他态度很差, 给了一百只给一个日期, 再问就脸黑, 被骗了, 又要再花钱去另一间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