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欣的日历

Lilypie Angel and Memorial tickers

Saturday, December 12, 2009

颖欣的新tempat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转眼间,宝贝已五个月大了,真的很快。现在的她喔,不是普通的翻了,儿是像马戏团里的猴子,360度的翻。每晚抱她上楼,把她放上tilam之后呢,就开始翻来翻去,从床头翻到床尾,然后从床尾翻到床头,真的beh tahan e 啦!我不是怕什么,只怕她的头敲到地上罢了。

为了不让她的头敲到,大宝贝就想到她的同事有送她一张play- pen.用她不就行了嘛!可以让ree ann 在里面睡,又可以给她翻来翻去,又不用怕她敲到头。多好!




我就在里面翻来翻去,而大人们就很senang了,他们不用再顾我,不用再怕我会敲到头了嘛!对不?有看到我的妈咪吗?她在大床翘着脚,多么的自由自在,让我自生自灭。讨厌!











my show time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