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欣的日历

Lilypie Angel and Memorial tickers

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新的工作,新的希望


Balda Solutions S/B

明天。。。。。我就要到新的公司上班了。 在旧geh公司做了七年半,真的有点不舍得离开,我没办不逼着离开,因为为了可以让我的生活过的好点,可以赚多点,买好的给我女儿和老婆,我唯有换工作了!现在的心情有点紧张,新环境嘛,难免会有点不习惯。
旧公司不是不好,工作自由,环境舒适,只是没ot,赚不到大钱。回想以前刚到来做的时候到现在,整个学习过程不容易,从machinist到cad-cam programer,都需要个heart去学。来到新公司都是一样。
所以我要用心去学,赚多多lui !
加油!



再见了! Bald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