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欣的日历

Lilypie Angel and Memorial tickers

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新衣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大减价是每个女人都抵挡不住geh!我的女人那天到KL买了很多衣给ReeAnn, 全都是扣70%,全都是名牌嘞!她很ban nai, 大多数都买大号的,小孩可以穿旧一点嘛!所以说女人是很会精打细算的。但是我问她一共买了多少钱,她死都不肯告诉我,怕我念, 我是要给回她钱的,既然是酱, 我省回囖!哈! 哈!哈!







这些是rm5一件geh!


这是rm21一件geh!

这些是rm21一件geh!



这是rm21一件geh!

这些是rm15一件geh!



这是rm21一件geh!


一些是买现在的size geh, 不用等到颈都长了才可以穿。




穿了新衣另些不同的








酱才像女孩ge ma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