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欣的日历

Lilypie Angel and Memorial tickers

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我的老家。。。。。。。拿乞(LAHAT)

岁月真的可摧毁很多东西,就像我的老家,已有百多年的历史了。我还记得我的婆婆跟我说当年她买的时候只是3千ringgit罢了。

我已在这老家住了27年,结婚之后才搬出来住的。之前,老家已有很多地方破烂了,屋顶一直都漏水,但我的婆婆一直都不肯装修。但,现在我的婆婆人已走了,所以我们才敢做大装修。

今天我有回老家巡看一下,果然焕然一新了,真的很不一样了。虽然要3万块做,但我认为是值得的,因为可以保留着这个根。


还没装修的时候








装修在进行中






白蚁蛀烂了的三甲板









家后面的厨房

客厅的房间







后面的厨房及car porch

果然焕然一新,装修还要大概两个星期才可完成。之后还要洗刷的工作。
要跟漏水说拜拜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yeah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