颖欣的日历

Lilypie Angel and Memorial tickers

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Sweet Memories


今天是双十节,也是今天马华开特大了。关于这次的特大,我本人也没甚么好评论,只好等成绩出炉,到底鹿死谁手呢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有了, 原来是去翁除蔡呢!成绩真令人意想不到。




马华党选是其次,今天是我宝贝三个月大才是我的重点。回想我的大宝贝(老婆)在怀孕时的惨痛经历真令我没齿难忘。拜访怡保中央医院数次,把我都忙坏了。无论怎样辛苦都是值得的。

医院产房

我的宝贝就是在这间产房里出来的。



出世的第一天



转眼间来到第二个月了。



刚睡醒的样子



呛!呛!呛!呛!



三个月大的ReeAnn


现在, Ree Ann 每天做的事是忙着在翻了。是 啊!我没骗你们,有图为证,没有车大炮的。




1 comment:

  1. 嗨,來囉來囉,來你家坐坐~~

    歡迎常來,一起交流親子生活及點滴~~

    ReplyDelete